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笑笑沒煩惱

Hahaha~~~
【笑笑沒煩惱,輕鬆一下】





1. 見到我之後你就會發現:原來帥也可以這麼具體啊!
2. 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得這麼清新脫俗了。
3. 別逼我,否則我偉大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4. 年輕算什麼?誰沒年輕過?你老過嗎?真是的。
5. 我心眼小,但不缺;我脾氣好,但不是沒有。
6. 如果你容不下我,說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狹窄,就是我的人格太偉大。
7. 狼來了的故事告訴我們,被人騙了兩次後,第三次一定要相信他。
8. 人和豬的區別就在於: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候卻不是人。
9. 你一出門,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10. 自從得了神經病,整個人都精神多了。
11. 咳!該說的說,不該說的小聲說。
12. 別和我談理想,戒了。
經典的俏皮話,哪一句讓你發笑? 辛辛苦苦整理出來的,有錢的捧個錢場,沒錢的捧個人場!我就一顆心,你們看著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