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如夢似幻的蝸牛寫真—by Vyacheslav Mischenko

The tiny world of snails

儘管蝸牛並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動物,但是烏克蘭攝影師Vyacheslav Mishchenko把蝸牛拍得好夢幻,唯美的畫面配上浪漫的” 蝸牛先生和他的情人”故事情節,把小小的蝸牛世界變得如此的美麗。

A Ukrainian photographer Vyacheslav Mischenko from Berdichev is a true master of macro photography! We are going to present you his series of works looking at which you will find yourself in the tiny world of snails.
This world seems to be much better than the one we live in… Maybe it’s better to be a snail?

一隻美麗的蝸牛先生

成天在後院玩耍
餟飲晨露
終日消遙
甚麼地方都敢去
探索著美麗的世界
發現點點滴滴的驚奇
雨天也可以玩得很美麗
! 小瓢蟲, 要跟我一起玩嗎?”
有時候就在角落編織著夢想
 終於在一個雷陣雨後
他發現在雨滴中閃閃發光
他想為摘朵花
還是這朵好了
慢慢接近,表達愛意
 終於獲得伊人芳心
從此後花園奏起了交響情人夢
天天撰寫愛的詩章
即便是夢幻泡影,也請不要戳破,讓這一瞬間,成為天老地荒


※ 這是我瞎掰的故事, 你也可以來編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