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印第安風情紙雕-- Allen and Patty Eckman.

Paper art of Native American indians made by Allen and Patty Eckman. 

Patty and Allen Eckman have been creating wonderful high detail works in their hand made acid free cast paper sculpture since 1988 and they have become internationally recognized as not only masters in the medium but also the only masters of their medium. the Eckman Method® of museum quality fine art cast paper sculpture is a trademark of Eckman Fine Art Inc. and Allen and Patty Eckman.

埃克曼夫婦(艾倫和帕蒂) Allen and Patty Eckman,受過正規的廣告藝術設計教育,原本在在洛杉磯地區經營一家小廣告公司,同時撫養三個孩子。12年後,艾倫和帕蒂覺得他們已經受夠了在南加州緊張的廣告藝術家生活。1988年,夫妻倆展開全新的職業發展道路,開闢了一個令人興奮的不同世界--紙雕藝術。




他們運用紙漿與粘土塑型,先經過模具成形之後,利用某種方法抽乾整個模型的水份,再進行更精細的雕塑。每個模型大概是真實大小的1/6,且最常曾經花了11個月才完成一個作品。

1987年以來就創作了無數精緻且栩栩如生的紙雕作品,且大多數以19世紀美國西部拓荒時代為背景。這些用紙雕做出來的印地安人造型不只真實,而且充滿著動感與魄力!

Eckmans夫婦現在居住在南達科他州拉皮德城。他們的家和工作室在美麗的布萊克山。在那裡,夫妻倆找到了無處不在的靈感--野生動物、歷史、氣候和靈性,這裡的生活為艾倫和帕蒂提供了大量的創意。夫妻倆經常一起工作,許多作品都共同屬名。
帕蒂自2000年以來,一直雕刻美麗的印度婦女和兒童。她花卉紙雕也十分素雅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