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Yabba-Dabba Do!

Yabba-Dabba Do!

It's a good morning! Wake up to a brand new day.

大家早安!



【笑笑沒煩惱,輕鬆一下】
1. 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2. 鄙視我的人這麼多,你算老幾
3. 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沒用。
4. 別人的錢財乃我的身外之物
5. 人總要犯錯誤的,否則正確之路人滿為患
6. 大部分人一輩子只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7. 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我情願一錯再錯。
8. 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麼我期待有一個人把我埋了。
9. 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10. 男人沒錢時恨女人俗氣,有錢時恨不得女人都俗氣。

經典的俏皮話,哪一句讓你發笑? 辛辛苦苦整理出來的,有錢的捧個錢場,沒錢的捧個人場!我就一顆心,你們看著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