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等待和希望

All human wisdom is summed up in two words ? wait and hope.
人類所有的智慧可以歸結為兩個詞—等待和希望。
——Alexandre Dumas Pére大仲馬



我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們能轉變心境

【笑笑沒煩惱,輕鬆一下】

1. 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調。
2. 你的愚蠢總是那麼富有創造力。
3. 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未來。
4. 別緊張,我又不是什麼好人。
5. 從天堂到地獄,哥只是路過人間。
6.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7. 我能抵抗一切,除了誘惑……
8. 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就肯定有他的安排。
9. 沒什麼事不要找我,有事更不用找我!
10. 只有一個地球,所以我們要愛護地球;只有一個我,所以你們也要愛護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