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才華洋溢的插畫家--諸海波 zhuzhu

Artist : Zhuzhu from Shanghai/China
Favourite style of art: Speedpainting

年輕、帥氣,上海逸飛模特經紀公司簽約職業模特,又集畫家、教師、作家等頭銜於一身--才華洋溢的諸海波(Zhuzhu(請不要跟另一個女星朱珠搞混)


Zhuzhu插畫可不是玩票的,他目前中國美院上海設計學院特聘插畫教師; ACAA商業插畫師;ACAA高級數字藝術設計師,出版《無敵手繪工場》《自說自畫——Photoshop CS2電腦繪畫技法》等書籍,曾受邀為wacom進行校園講座、為Corel Painter官方雜誌編寫繪畫技術教程,並長期為美國,法國,俄羅斯,葡萄牙,意大利等地客戶提供商業插圖,在國際插畫界已經擁有一定的知名度。由他作品展示的才華,你就可以了解上天對他的偏愛。





































If you like, please add (g+) .Thanks!!

如果你喜歡這篇,請按(g+) ,讓我知道您的光臨!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