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Wallace Chan的珠寶藝術


Wallace Chan (陳世英) 在香港長大,青年時期從事東方和西方藝術的寶石雕塑。經過二十多年的雕刻,他前往歐洲學習藝術。他很快學到先進的雕刻技術。在80年代中期,他發明了“華萊士切” -- 一個使用反射技術,類似浮雕,凹雕,來雕刻寶石。這種新的創意寶石成了他職業生涯的標誌。

直到今天,Wallace Chan依然繼續進行新的創新突破,使不可能成為可能。他的珠寶藝術,表現出無限的創造力和無盡的驚喜。他是全球公認的唯一出生於中國的高級珠寶藝術家。他創新的設計和革命性的技術被被西方世界稱為: “一個文藝復興時期的現代男人”。

他贏得了無數國際設計大獎,受邀在世界各地的博物館和畫廊展出,美國,德國,意大利,瑞士,莫斯科,新加坡,日本,台灣以及北京(首都博物館),都對他有極高的推崇。他的作品在國際拍賣會上,經常拍出天價。


WALLACE CHAN JEWELRY

Wallace Chan (陳世英)- a legend - continues today to make breakthroughs in new innovations, making the impossible become possible. His jewelry art exhibits limitless creativity and endless surprises. He is globally recognized as the only fine jewelry artist of Chinese origin, who has mastered both innovative design and revolutionary technique: "A Modern Renaissance Man".



悟禪知翠WALLACE CHAN Cicada Brooch
這是Wallace Chan在法國巴黎大皇宮展出的稀世珠寶藝術作品。
名為《悟禪知翠》的頂級緬甸翡翠玉蟬胸針。濃而不淡,鮮豔清脆,純淨澄明,色澤均勻的翡翠,價值連城之餘,亦是百年一遇。渾然天成的良材,遇上精湛的工藝,創成了造詣登峰的驚人傑作。蟬的入定狀態,體現禪思的一刻,世靜若止,蟬與翡翠,合而為一,從上至下、由內到外,展現大師級的非凡氣度和超卓工藝;又從抽象概念至具象實踐,由物質世界到精神境界,充分表現東方禪意的唯美形態。






 















































Oceania Flying Lion Fish in white and rose gold, with South Sea pearls, blue moonstones, blue, orange and purple sapphires, and black and white diamonds. Can be worn as a brooch or pendant by Autore 




























If you like, please add (g+) .Thanks!!

如果你喜歡這篇,請按(g+) ,讓我知道您的光臨!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