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伯爵雞尾酒指環Piaget Cocktail Ring


Piaget cocktail ring. nothing has ever captured my soul quite like this ring.

靈感來自於雞尾酒,色彩繽紛,美味可口,光彩奪目的寶石戒指。

能喝的珠寶?Piaget的最新Limelight戒指系列能讓你即便不是在happy hour都能把你最喜歡的雞尾酒優雅地佩戴在手上。Piaget從最出名的夏日飲品裏獲取靈感,創作出一套綻放奇異獨特色彩的戒指系列。這些作品的形狀及顏色都令人想起來自世界各地的充滿果香及令人垂涎三尺的各種雞尾酒。




 檸檬非士雞尾酒 配料:伏特加,檸檬酒,蘇打水,蛋白

白湯力雞尾酒 配料:杜松子酒,湯力水,萊姆汁 

 莫吉托雞尾酒 配料:朗姆酒,薄荷,蘇打水,萊姆汁,糖

 蔓越莓雞尾酒 配料:伏特加,君度,蔓越莓汁



藍莓得其利雞尾酒 配料:Rhum chiaro, 藍莓, 得其利,檸檬,糖


接下來就憑想像力,自己調配吧!



























If you like, please add (g+) .Thanks!!
如果你喜歡這篇,請按(g+) ,讓我知道您的光臨!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