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Steampunk 3D珠子編織Erin Simonetti


Erin Simonetti(艾琳-西莫內蒂)獨特的“若隱若現”的3D珠子編織技術為珠子編織飾品帶入了更多的可能性。精緻細膩夢幻般的風格,讓年紀輕輕的她迅速在業界竄紅,成為珠子編織界熱們人物。

Erin Simonetti 稱呼自己的創作為:「編織機上的蒸汽龐克"Steampunk on a Loom!" 
蒸汽龐克是以蒸汽時代為背景,構築出一個超現實的科技世界,將某種科技置於圖騰地位,並將其力量無限化的文化。

Erin Simonetti將蒸氣龐克虛構幻想的時間和空間,與超越現實的觀念帶入珠子編織,創造一種神奇的,夢幻般的「蒸汽龐克」風格。





























Erin Simonetti Beat art   http://beadsbeadingbeaded.com/wristcorsages.html

If you like, please add (g+) .Thanks!!
如果你喜歡這篇,請按(g+) ,讓我知道您的光臨!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