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Louie Schwartzberg:自然.美麗.感謝


大自然的美麗很容易被忽視--但它們決不會遺落在 Schwartzbers 的鏡頭外。他以縮時攝影所拍攝的影片讓人驚豔,搭配本篤會修士 David Steindl-Rast 充滿力量的文字,即是感謝每一天的修行。


感恩是一種通用的語言。如果你從來沒有學習感激的語言,你將永遠不能敘述幸福。




Louie Schwartzberg:自然.美麗.感謝




Louie Schwartzberg:授粉隱藏的美麗

授粉:是地球生命的重要關鍵,但一般來說肉眼是看不見。電影製片人Louie Schwartzberg以即將消失的自然傳粉者─蜜蜂當作靈感,透過高速攝影拍攝出"生命之翼"的影片,向我們展示一個花粉和傳粉者間錯綜複雜的世界。




About  Louie Schwartzberg

路易·施瓦茨貝里出色的職業生涯涵蓋很廣,包含專題片,電視節目,廣告和紀錄片。他贏得了2Clio Awards電視廣告獎,包括最佳環境廣播點,一個艾美獎最佳攝影提名。更以電影美國的心臟和靈魂」 (America’s Heart & Soul)獲得哈特蘭電影節(Heartland Film) 令人感動影片獎(Truly Moving Picture Award)
施瓦茨貝里還成立Moving Ar利用媒體力量透過電視節目,DVD產品,和完整長度的MAX電影來啟發和娛樂大眾。他的新電影「生命之翼」"Wings of Life"將由Disneynature發行。

--Coco 翻譯自 Louie Schwartzberg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