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可以吃的禮服


2010年度MTV音樂大獎頒獎典禮上,Lady Gaga一舉囊括8項大獎的同時,她的“鮮肉禮服”吸引了1140萬觀眾,為盛典創下最好的收視成績。

來自韓國的年輕藝術家Sung Yeonju的創意,巧妙利用食物特有的紋理與質感,搭配成獨特的“禮服”。這些蔬果所體現的美感是傳統服飾材料不能達到的。這種“食物禮服”的設計,既匠心獨具,又不失精緻美感;其中一條番茄裙還被H&M拿去拍攝廣告。香蕉、紫甘藍、白蘿蔔、金針菇,各具風味,你想吃(或穿)哪一件




2010年度MTV音樂大獎頒獎典禮上,Lady Gaga的“鮮肉禮服”



 土司麵包禮服

泡泡糖上衣

泡泡糖禮服裙

煎雞蛋禮服

白蘿蔔禮服

禮服_金針菇

紫甘藍上衣

茄子禮服

蓮藕禮服裙

蝦上衣


被H&M看中的番茄禮服裙


金針菇禮服


雞肉禮服裙

韭菜禮服

香蔥禮服裙

香蕉禮服裙


--圖片來自網路整理

If you like, please add (g+) .Thanks!!
如果你喜歡這篇,請按(g+) ,讓我知道您的光臨! 謝謝!!